• 祛斑祛痘多年居然斑痘大师是她-红花清芳

  • 发表时间:2017-12-15 20: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从化妆品开始运行到现在,各种琳琅满目的祛斑祛痘产品,可问题到现在解决的并不容乐观。其实人们渐渐开始回归自然,感受自然那份神奇的魔力。

      

      当人们流连在各大国际化妆品专柜前,遭受,重金属,铅、汞及化工伤害,皮肤出现斑,痘,过敏,不知所措时,当市场推崇功效性护肤品的时代,集瘦美开始了无添加护肤品的研发。

      

      零添加是指产品在制造过程中无添加防腐剂,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采用纯天然萃取的乳化剂与植物㧕菌成份,完全使用源于自然的天然来源的原料,综合采取各类动植物萃取的精华,追求"零伤害"零负担"的健康美容护肤品,经过严格检测,可安全应用于化妆品的生产技术,达到:"零添加"零伤害"零差异",为皮肤提供自然安全的环境。

      

      广州集瘦美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的护肤系列产品、减肥产品、私密产品,集百花之香.含万木之精华、属无铅汞、无防腐剂、无香料、无色素、零添加的纯天然的配方,特别是配合市场不断推出新的高科技美容护肤品、旗下“零添加”品牌红花清芳的所有系列产品已达到欧盟出口标准,更是成为国内“零添加”护肤领军品牌,与CCTV携手《领航》栏目,得多个网红及明星喜爱产品、品牌上市短短2个月不倒就被国家315重点保护品牌单位、正成为优秀的民族品牌中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现已走进全国行家万户,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红花清芳品牌拒绝1000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带国家标准,赢得好评,红花清芳"零添加"品牌以拒绝化工污染的姿态,位居安全有效护肤品的领先地位,未来的红花清芳零添加系列护肤品正不胫而走,家喻户晓。

      因此红花清芳品牌才是名正言顺的斑痘大师。

      

分享到:
  • 上一篇:揭秘 “三好精品整装”巨大商机暨齐屋2018新战略发布会举行 下一篇:车优美提醒年底骗局骗子多千万别上当_悬浮丑闻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