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偶像可以是这样滴?

  • 发表时间:2017-07-11 14: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在四川省嘉州监狱看到一条名为“做冰粉,只需要动动手指,不信你就试试……”的微信。看过之后,内心清凉无比,也深深的感觉到一所监狱的文化也能做到如此“清爽”耐人寻味。

      以下为微信内容摘要:

      冰粉,消暑美食!

      冰粉,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吃过,甚至还会制作!

      但是嘉妹相信,很多童鞋没做过一种冰粉,不信你继续往下看……

      冰粉亦谓彬粉,何为彬粉呢?肖彬的粉丝,就成为彬粉!

      肖彬何人?四川省嘉州监狱六监区监区长。

      嘉妹你是标题党!

      此彬粉非彼冰粉!

      不过我理解你!

      ·感觉肖彬像“拼命三郎”,干起工作来姓啥子都忘了……

      ·30年来,还没有听到过对肖彬的负面评价,听到的都是好评……

      ·肖彬干工作很上心,对兄弟伙更上心,出了名的热心肠……

      ·如果你没有跟肖彬一起共事过,那将是你从警生涯的遗憾……

      ……

      估计小伙伴们会感到惊讶,感到好奇。

      不禁要问:肖彬是何许人?尽然有如此高的评价。

      肖彬,现任嘉州监狱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从警30多年来,他信念坚定,不管何时何地,不管面临什么困难,他始终忠诚党的监狱事业,服从安排听党指挥。作为监区领导,他以上率下立标杆,不管是在理念上还是在具体的值班带班、管理教育服刑人员工作中,要求别人做到的,他总比别人做得更好,执行力在他哪儿永远不会打折扣。他总是毫无保留地做好“传帮带”;他总是换位思考地关心、理解、解决民警在工作上、生活中的困难与困惑,永远象“磁石”一样吸引着周围的人。

      肖彬的事迹多着呢,有奋进的,有感人的,有搞笑的……

      嘉妹作为彬粉,他的事迹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今天只是总括性地介绍一下,改天再跟大家慢慢摆。

      今天先卖个关子,如果有认识或者了解肖彬的,请在留言中讲讲他的故事……

      看过之后是不是内心清凉无比,对这样的“彬”,你愿意成他的“粉”吗?

分享到:
  • 上一篇:狮粉西安欢聚 新一代308上市在即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