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米金服与上饶银行正式签订银行存管合作协议

  • 发表时间:2017-07-21 10: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7年7月21日,陆家嘴金融圈知名互金平台合米金服宣布与上饶银行就资金存管达成合作关系,并进入系统对接环节,此举标志着合米金服在合规安全发展上更进一步。

    接入银行资金存管,对合米金服及平台广大投资理财用户来说,无疑是个重磅利好的消息。合米金服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安全运营三年多,平台积极主动拥抱合规发展,在运营方面不断升级安全理财五重保障,平台用户资金也一直由央行牌照新浪支付全面托管及划转。截至日前,已成功为超过16万用户提供十亿余元投资理财服务,赚取四千多万收益,创下零逾期,零坏账记录。现在有了银行存管的接入,客户的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都将得到更全面、更有效的监督,上线银行资金存管,不但体现了合米金服积极配合行业政策法规,坚持安全合规发展的企业理念,更是为本就安全可靠的平台用户账户资金再添“安全锁”。

    1.jpg

    谈到合米金服选择上饶银行的原因,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是相互选择的结果,合米金服曾收到多家商业银行批复,但最终选择上饶银行。除了严谨而高效的合作模式之外,上饶银行作为经银监会批准组建的城市商业银行,金融服务业务非常成熟,有自行严格的运营安全规范。其次,在资金存管、风险把控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能提供多种充值方式及提现T+0等良好投资体验服务,目前已有数十家金融平台与之合作。当然,上饶银行选择合米金服,也说明了平台有这样的实力和潜力。

    目前双方业务层面的对接已经完成,待系统测试稳定、成熟后,合米金服用户的账户迁移、交易逻辑设计和支付系统改造等工作将逐步实施,最终实现用户全覆盖,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随着网贷行业走上规范发展轨道,未来网贷平台的关键竞争力将体现在资产的筛选与甄别、风险的管理与控制方面,优质资产成为众多平台的有力保障,优质P2P理财成为用户争夺而不得的理财方式。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7年6月底共有400余家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宣布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约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18%。在这样的形势下,合米金服签订了银行存管协议,不仅由此正式跻身银行存管的少数安全可靠互联网金融平台之列,同时也意味着平台向安全合规发展迈出了一大步。

    相信不久的将来,合米金服将以更安全,透明,优质的服务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发扬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的政策宗旨,创新创利,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投资稳赢的理财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汾酒1510系列之四十一:瞧这“四面大旗” 下一篇:华军合创哆备宝董事长亲临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慰问灾民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